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市长选战夫人牌受关注 连胜文妻子吸票力强

2014年08月17日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北市长选战夫人牌受关注 连胜文妻子吸票力强

台北市长选战夫人牌受关注连胜文妻子吸票力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选战进入白热化后,“夫人牌”往往成为超级辅选员。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太太蔡依珊,其好媳妇的形象深受各阶层群众欢迎。据指出,柯阵营从各项民调与舆论,甚至提出“蔡依珊吸票力超过周美青”的评估。

  由于认为蔡依珊“全垒打”式的威力不容小觑,柯营从四面八方搜集蔡何时出马的情资。柯营分析,落后的连胜文处应会提早使用蔡依珊这张牌,预估动用时间可能在9月。

  蔡依珊自连胜文初选完后较少曝光,连营表示,预计选前一个月、最终决战时刻,蔡依珊才会有较多辅选行程。

  外型甜美、拥有布朗大学生化硕士高学历的蔡依珊,一直被视为连胜文的超级吸票机。不过,嫁入连家后,始终低调,美丽又有一股神秘感,让外界对蔡依珊的好奇,远甚于连胜文。

  对照柯文哲妻子陈佩琪三不五时上脸书,创造新话题,连营幕僚一直期待能早点推出“夫人牌”,帮忙拉抬声势。不过贴近蔡依珊的幕僚指出,蔡依珊相当有主见,要不要出来参加活动,就连“连胜文都勉强不了她”,要蔡依珊本人点头才行。

  而且蔡依珊不热中政治,较喜欢参加公益活动,近期蔡依珊其实有担任爱心大使,却要求幕僚不要发行程给媒体,直言“为什么做公益要大张旗鼓?”态度与传统政治人物夫人颇不一样。

  随着选战愈来愈激烈,被柯营评估“比周美青更有威力”的蔡依珊到底何时出马受到关注?连胜文竞选办公室发言人秦蕙媛表示,目前只会安排蔡依珊参加公益活动,预计在选前一个月,才会有密集辅选行程。这张吸票夫人牌,得到决战关头才会出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耿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