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马英九方面谈张显耀案 吁避捕风捉影伤两岸关系

2014年08月26日1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方面谈张显耀案 吁避捕风捉影伤两岸关系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办公室发言人马玮国今天说,陆委会前副主委张显耀涉泄密案,马英九办公室郑重呼吁,全案已进入司法程序,也期盼各界静待调查厘清真相,应避免捕风捉影,伤害两岸关系。

  针对张显耀案,马玮国上午出面发表马英九办公室声明。声明称关于陆委会前副主委张显耀涉泄密一案,马英九办公室郑重呼吁,目前全案已由检调处理,进入司法程序,马英九办公室尊重司法,也期盼各界静待司法调查厘清真相,应避免捕风捉影、妄加揣测,夸大渲染,制造社会不安。马英九办公室也要再次强调,不希望任何人藉此进行政治操作,伤害两岸关系。

  马英九办公室也要再度澄清说明几项事实要点。一、马英九于本月17日收到张前副主委来信,信中明确表示王郁琦主委已经告知他“信息外泄之事”,因此将他调离现职,以便进行调查。二、对媒体及部分电视台名嘴提及,张前副主委声称,他在信中提到王主委告诉他“去职是受‘国安会秘书长’的指示”,这也与事实不符。首先,王郁琦主委已多次公开说明,要张前副主委去职,是王郁琦主委本人提议,马英九也支持,绝非“国安会秘书长”指示。其次,张前副主委给马英九的信中,也没有这点声明。王郁琦主委已经将这封信交给检调单位,相信疑点厘清后,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