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胜文感谢马英九王金平力挺 谈妻子一度哽咽

2014年09月28日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胜文感谢马英九王金平力挺 谈妻子一度哽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昨晚在杭州南路举办首场造势晚会,请到马英九、“立法院长”王金平同台。连胜文感谢马英九,“以恢宏心胸看着我”,对着另一旁的王金平则说“为我们在基层努力”。提到妻子蔡依珊时,连一度哽咽,感谢心爱的妻子陪他走过无数个难关,牺牲最多,还要大家为她鼓励。

  蔡依珊昨晚头绑马尾、身穿POLO衫及黑色牛仔裤,轻装出席。上台前她静静坐在舞台后的休息区,一开始上台神情略显紧张,从头至尾都未开口,直到台上众人牵起手才随着喊“冻蒜”。离去前,媒体问她有没有什么加油的话想对老公说,她仅简短表示,“大家加油”。

  除了马、王,昨晚包括双北市长郝龙斌、朱立伦,及“立法委员”丁守中、罗淑蕾、蔡正元等人都到场,上台力挺连胜文。丁表示,党内初选结束后就以表态挺连,他是正蓝军、国民党员,未来也会陪同造势,驳斥挺柯传言。

  蔡正元和罗淑蕾两人还粉墨登场演起行动剧,蔡正元穿起白袍,扮演耳鼻喉科医师,罗淑蕾则是身着燕尾服,扮演小提琴家,两人一搭一唱,直批对手柯文哲歧视女性的言论。

  连胜文致词时谈到自己的身世,选举应是选贤与能,但很遗憾地,对手并不打算跟他比能力、比视野,而是进行乌贼战。

  他指出,家人几代以来为台湾努力贡献,已近100年。说到此,连胜文一度哽咽,只能频频说谢谢,还说自己是很容易感动的人,现场随即响起一片加油声。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