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台空军证实:雷虎教练机坠毁 一中校遇难(组图)

2014年10月21日14: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空军证实:雷虎教练机坠毁 一中校遇难(组图)

台湾雷虎小组AT-3教练机训练擦撞坠毁

  台军空军司令部21日中午证实,空军官校2架AT-3教练机21日施行雷虎小组训练时,发生擦撞,1架坠毁,机上人员跳伞逃生,送医急救。图为失事的AT-3坠落地面。(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军空军司令部政战主任汪旋周今(21)日证实,台军空军官校2AT-3教练机今天施行雷虎小组训练时,发生擦撞,1架坠毁,机上人员跳伞逃生,其中一人中校庄倍源送往冈山空军医院急救后不治。台空军将在下午2点召开记者会说明事件经过。

  台空军表示,今早是AT-3教练机在进行3机尾随滚操练,每架飞机仅1名飞行员驾驶,其中中校飞行员庄倍源驾驶编号815教练机与中校飞行员杨志平驾驶编号847发生擦撞,847平安降落;但庄倍源驾驶的飞机坠毁,已确定无生命迹象。

  高雄市消防局获报后,出动多辆人车赶往救援,飞行员庄倍源中校送医时已无生命迹象。(中国台湾网高旭)

 庄倍源中校。(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庄倍源中校。(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雷虎军机。(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