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台湾一架军机坠机 全机肢离破碎散落农田(图)

2014年10月21日1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一架军机坠机 全机肢离破碎散落农田(图)

台湾一架军机坠机全机肢离破碎散落农田(图)

失事飞机机身。

失事飞机引擎掉落香蕉园中。

  中新网10月2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空军雷虎小组一架AT-3教练机今天上午进行飞行训练时,失事在高雄梓官一处田里,虽未爆炸起火,但全机肢离破碎,散落在田里。

  消防人员说,这架军机撞到地面的东西,造成机翼断裂,引擎也掉落,也造成附近农作起火,随即被扑灭。

  这架AT-3教练机在冈山空军官校起飞不久即失事,高雄市消防局说,机上1人已无生命迹象,送冈山空军医院急救中。

  台湾空军司令部政战主任汪旋周今天受访表示,初步了解是2架AT-3教练机在做雷虎小组空中训练时,不慎发生擦撞,1架已飞回,另一架坠机,不过机上人员顺利跳伞。

  空军官校校长张延廷今天受访表示,这架教练机机龄约30年,是例行性训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