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马英九派代表恳请台商回台投票 机票打折

2014年10月22日14:42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媒:马英九派代表恳请台商回台投票 机票打折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在21日举行的上海台商协会20周年庆活动上,上海台商协会会长叶惠德呼吁上海逾万家台商、数十万台湾民众,11月29日台湾“九合一”选举时踊跃回台投票。报道称,上海台协也已协调航空公司祭出优惠机票,选前一周上海返台机票将压低至人民币2000元左右。

  据报道,叶惠德表示,台商多数已扎根上海,包括第二、第三代都来到上海,因此返台愈来愈少。尤其台湾这几年出现一些乱象,让不少台商对台湾政治心灰意冷,对这次是否回台投票确实表现得比过去冷淡。

  他呼吁上海台商,台资企业发展与两岸关系密不可分,为了企业长远发展,11月29日务必回台投票。他指出,今年“九合一”选举距离2016年大选仅一年多时间,选举结果影响是会延续下去的。

  叶惠德说,愈多台商回去投票,台湾官方与政党就会愈重视台商权益。这次“九合一”选举台商协会将提供优惠返台机票。

  报道还称,出席庆祝活动的国民党大陆事务部主任桂宏诚代表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向上海台商表达问候,恳请台商下个月底务必要不迟辛劳回台投下手中神圣的一票。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