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依林新专辑一人饰四角 为博版面不计形象(图)

2014年10月27日0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依林新专辑一人饰四角 为博版面不计形象(图)

蔡依林新专辑一人饰四角为博版面不计形象(图)

图片来源“中央社”

图片来源“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亚洲流行天后”蔡依林全新专辑“呸”,MV中力拼爆乳女星,撕开风衣全裸上阵走上红毯,饰演博版面不惜露点的心机女明星。

新专辑即将在10月29开始预购,11月15日正式发行,首波主打歌“Play 我呸”耗资新台币800万,今天在Hit FM电台首播。

MV中Jolin挑战一人分饰四角,从80年代珍芳达式的韵律操老师到炫富上流千金及清新女文青,更不计形象演出为博版面而在红毯上不惜露点的心机女明星。

金曲奖最佳MV导演陈奕仁,继两年前跟Jolin合作“大艺术家”MV大获好评后,这次依据“Play 我呸”要传达的概念,选择时下年轻人最爱的角色扮演电玩游戏,设定Jolin一人在MV中分饰四个角色。

80年代韵律操老师、炫富上流千金、清新女文青及红毯心机女星,一共10组造型一次体验各种人生,同时在各个角色中游走“自呸”,把现代人生活中各种疯狂矛盾又自得其乐的状态以幽默手法呈现。

MV里Jolin扮起女文青,头戴贝蕾帽、身穿复古洋装跟男友到咖啡店约会,没想到竟遇到另一对文青情侣撞衫。Jolin不服输与对方大肆较劲,从比文青造型、比文青爱用的复古相机、比文青爱用的复古黑胶到最后比输对方,居然不甘心大打出手。

画面换到颁奖典礼的星光大道上,Jolin扮演心机超重的风骚女星,另一位搔首弄姿、超级爆乳的女星以碗公奶般的人间胸器,一下子就抢走了Jolin的锋头,Jolin立即放手一搏、撕开风衣全裸上阵走上红毯,抢占隔天所有媒体的头版版位。

除此之外,Jolin也扮起80年代最流行的珍芳达式的韵律操老师,顶着复古中分的波浪长发在教室内:“One More,Two More!”。

因为唯舞独尊DX Online 电玩主题曲“电话皇后”不慎外流的前车之鉴,在拍摄“Play 我呸”外景时,每个人都显得神经紧绷,就怕音档外流,而且为了减少路人围观,特地选在深夜12时之后开镜。

剧情版MV将于11月2日晚上7时在Youtube全球大首播。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