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蔡依林与林心如上演"女女恋" MV中缠绵热吻(图)

2014年12月15日08:52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蔡依林与林心如上演"女女恋" MV中缠绵热吻(图)

    人民网12月1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天后亲身力挺多元成家,蔡依林为新歌《不一样又怎样》拍摄MV,为呼应歌曲中支持多元成家的精神,她穿上婚纱与林心如上演女女婚,两人还有浪漫女女吻,这也是蔡依林首度于MV与女性接吻,她表示希望透过MV,让外界了解爱是人人平等的权利。

    蔡依林这次穿上婚纱,不是为男友锦荣,而是为拍MV中的女女婚,现实生活中的她不“婚”头,但这次为力挺多元成家,她邀来女星林心如合作,两人穿上婚纱,饰演一对步入红毯的女女爱人。

    其实这MV改编自一个悲伤的真实故事,最早由导演陈正道邀来另一位导演侯季然,想拍摄一段同志平权影片,蔡依林知道这想法后,决定在新专辑《呸》中,邀请林夕填词,拍出这段故事。

    MV邀请归亚蕾饰演真实故事中的女主角,描述一对交往30多年的女同志情侣,其中一方需要紧急手术,但归亚蕾饰演的另一方却因没有法律身分,无法签署同意书,而最后另一方仍过世了。

    而蔡依林饰演归亚蕾年轻时期,林心如则饰演另一半,MV演出一段梦想,就是蔡依林与林心如如愿步上红毯结婚,在幻想中完成这段心愿。

    蔡依林之后看到MV时,不禁落泪,她感动地说:“任何的爱都要支持,批判别人的爱,就不在爱的路上。”

    而林心如与蔡依林两人首度合作,之前两人曾被说长相撞脸,这次合作,两人也发现确实有几分神似,之后林心如得知这是蔡依林的荧幕初吻,还开玩笑说“要不要包红包”。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