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台湾新闻滚动

马英九陪同扫街惹争议 连胜文:安全很重要

2014年10月30日14: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陪同扫街惹争议 连胜文:安全很重要

马英九陪同扫街惹争议连胜文:安全很重要

  马英九(中)与郝龙斌(右二)29日晚间陪同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左)到西门町扫街拜票。(台媒图)

  台北市长选举仅剩30天,马英九、郝龙斌等29日陪同国民党籍参选人连胜文在台北市西门町扫街拜票,希求抢救低迷选情。不过,部门民众反对呛声,要求马英九为近日来爆发的食安问题买单,并与维安人员发生推挤冲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对此,连胜文30日表示,马英九的安全非常重要,未来将思考有无更好方式来解决拜票的问题。

  连胜文30日中午出席在台北市议会交谊厅所举办的12区里长相挺团结大会,会中致词时重申12区个别政见,包括动物保护、都市更新、社会住宅及区域均衡发展等计划。多位党籍市议员也都一同出席力挺,同党里长和无党籍里长也有近400人到场,全场齐喊“冻蒜(当选)”。

  会后媒体询问马英九31日是否将陪同到东区扫街拜票。连胜文说,他不确定,若确定后会再跟大家说。

  关于29日晚在西门町扫街,因马英九维安太多而无法和民众握到手,引起民众抱怨,连胜文表示,台湾地区领导人的安全非常重要,否则其若有闪失,受影响的是整个台湾。这(维安)是无法避免的事情,他们也可来思考一下有无好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至于是否会减少马、连合体扫街场次,以争取握到更多市民的手,连胜文说,这可能要看他自己,若他动作快一点,就可以跟民众接触更多一点。

  对于台北市让里长发送礼券以鼓励市民踊跃投票,外界认为对连较有利;连胜文说,他并不这么认为,因为这是对台湾未来及自己未来投下一张票,这是关系到大家的福利和权益,并非为特定参选人。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