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马英九首度陪连胜文扫街拜票 高呼"连胜"(组图) 

2014年10月30日09:1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马英九29日晚间率领郝龙斌、连胜文到西门町扫街拜票。
马英九29日晚间率领郝龙斌、连胜文到西门町扫街拜票。

    人民网10月30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主席马英九29日晚间率领副主席郝龙斌、党籍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到万华区的西门町拜票,包括后援会群众、市议员候选人等,一行近百人浩浩荡荡沿路扫街,受到不少民众欢迎,马英九在致词时不断强调,希望北市市政可以“连胜”,听得支持者大声叫好。 这也是马英九首次陪同连胜文扫街拜票。

  29日晚间6时许,西门町的捷运6号出口已聚集数十支持群众,多数为连胜文后援会成员,之后包括国民党市议员郭昭岩、应晓薇、吴志刚等也率众抵达;连胜文则提前20分抵达,之后台北市长郝龙斌与马英九也陆续到场。

  马英九在活动前率先致词,他表示,西门町曾是青少年流行胜地,但有一阵子没落,是因为他完成捷运板南线,让他重新恢复,在过去的16年,他做了8年,郝龙斌做了8年,希望一棒接一棒,让连胜文继续下去。

  马英九说,连家与万华有渊源,并以“艋舺囝仔”来称呼连胜文,盼民众支持,他相信把台北市的执政棒子交给连胜文,会比他与郝龙斌还好。郝龙斌也说,他与马希望将北市轴线翻转,要靠连胜文来完成,希望一棒接一棒下去。

  郝龙斌讲完之后,马英九又说,台北市政要“连胜”下去,“好不好?”围观群众立刻高喊:“好!”随后马、郝、连便开始扫街拜票,而包括市议员、后援会等,将近百人便浩浩荡荡地进入闹区内。

    途中,不少民众争相占据道路两旁,拿手机拍摄,也有不少民众附和市议员的吆喝,对连胜文高喊“当选”;更时而传出有民众大喊“马英九加油”,所到之处热闹非凡。

    “警政署”昨天动员250名警力,维安警力手拉手筑起四、五层人墙,媒体大阵仗包围,民众难以靠近。三人到老天禄试吃滷味,又吃了阿宗面线,还有街头画家送上速写画像。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