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连战出手救子:看到连胜文被对手抹黑很心疼

2014年11月11日09: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连战出手救子:看到连胜文被对手抹黑很心疼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选战进入倒数第三周,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仍陷入苦战,连战出手救子,深入眷村、公宅向蓝营军公教喊话固票,连战也感性诉求,“看到连胜文被对手抹黑很心疼,为国民党、为子,无论再艰难,都义不容辞,要让国民党胜选。”

连胜文选情告急,连家总动员展开“绝地大反攻”。太太蔡依珊到市场拜票,甜美笑容及亲和力,展现高人气;母亲连方瑀透过“妇联会”、企业等系统拉票。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密集深入眷村、公宅,透过退休公职人员、公会系统的团结造势大会,全面巩固军公教深蓝基本盘。

“无论再难,也要力挺他胜选!”连战透过友人表示,枪击案后,“平安、快乐生活”是他们对连胜文最基本的期盼,但是看到连胜文心中无怨恨,怀着感恩心要反馈社会,要将市长薪水捐出来,不求名也不求利,感动了家人也进而支持他。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肖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