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大佬郝柏村挺连胜文 称与“台独”对决(图)

2014年11月13日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民党大佬郝柏村挺连胜文 称与“台独”对决(图)

国民党大佬郝柏村挺连胜文称与“台独”对决(图)

  马英九(中)昨晚出席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右前二)在中山大同区举行的党部团结胜选大会,呼吁泛蓝选民站出来投票支持连胜文。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积极抢救台北市候选人连胜文,高龄96岁的前台湾行政机构负责人郝柏村昨晚首度现身催票,他说这次选举是“与台独的对决”,呼吁支持者“不要受别人欺骗”。郝柏村表示,“台独”只会带来伤害,他坚决反对“台独”。

  连胜文语气高亢说,他生命经历许多苦难,很少有人像他一样,“得了癌症头部又被开枪,这我都不怕,就算把命豁出去,也要为我的理念奋战”。他一人无法扭转选战,所有人却可以撼动局势,请大家一起奋斗。

  国民党中山大同团结胜选大会昨晚在台北市举办,现场涌入近千人,马英九、吴敦义、台湾“立法院长”王金平等人同台力挺。马英九致词时雨势变大,但现场人气群众并未散去。

  马英九重提连胜文枪击案,提及他看到连胜文的真诚、雄心;这两天他拼命打电话给里长,就有里长告诉他,连胜文来过了,会支持连,因为“以大局为重”。

  马英九还细数他担任台北市长政绩,他说,曾有媒体问及他家的厨余如何处理,他回答,家中几乎没有厨余,因为东西都要吃完,太太周美青称吃不完总要喂猪,“喂马总比喂猪好”;现场哄堂大笑。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郑青亭)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