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媒:马英九连续6天助选连胜文 固盘效果浮现

2014年11月17日09:0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抢救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选情,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近日密集参加十场“台北市团结胜选大会”。党中央评估,固盘效果已浮现,本周五将规划“加场”,期能激出选前超级星期六“挺到底”大游行人气。

    国民党操盘人士指出,连胜文民调一直不见起色,马英九在选前一个月紧急回防台北市,密集参加各地团结胜选大会,拉抬选情。

    尤其是最近几天,马英九除了周二信义、周三中山大同,周四大安,周五中正、万华各一场,周六、日还连赶内湖、士林、文山、北投四场造势晚会,可说“夜夜挺连”。

    党政人士说,马英九几乎当成自己在选,十场下来,初步评估效果已浮现,尤其是巩固传统蓝营支持者。原本支持者多半“潜水”或不表态,但最近主动向蓝营基层民代询问、关切连胜文选情者愈来愈多,“至少已激出危机意识”。

    据指出,党部目前正在规划,周五再为马英九加一场“中正场”,期能与周六马连同台的“挺到底”万人大游行连成一气。

    依规划,大游行将于当天下午二时在台北市府前集合,三时出发前往凯道,原已排定下乡辅选的马英九虽无法全程参加,但也将与多位蓝营重量级人士站台助选,并陪同连胜文走部分路程。蓝营估计至少号召五万人参加,助连胜文冲出胜选气势。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