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绿营公文"泄天机" "蓝委":柯文哲就是民进党候选人

2014年11月28日09:06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营公文"泄天机" "蓝委":柯文哲就是民进党候选人

民进党公文及蔡正元脸书截图

民进党公文及蔡正元脸书截图。(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国民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连胜文竞选总干事蔡正元,27日下午在脸书贴出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公文,并注明发给“本党台北市长候选人”,蔡直指柯文哲就是民进党候选人。对此,民进党“立委”段宜康与副秘书长邱太三予以驳斥,岂料经过数小时查证,原来是民进党台北市党部大搞乌龙!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绿委”段宜康下午在脸书声称,“选前的灵异事件终于发生了!”还讽刺“正元兄今天中午没吃午餐就在搞这个?”至于党副秘书长邱太三也召开记者会,要求蔡拿出公文正本。

针对此事,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黄承国27日晚间发出新闻稿,表示经清查市党部组训组近半年公文,发现内签文书皆为正确,“但发文本党台北市公职及候选人的文书,确实出现有党工便宜行事,拷贝往年文书的情况。”

黄强调,对于党工未详加确认之下误植,造成柯办困扰,及市民朋友的误解,民进党台北市党部表示郑重道歉,并会针对该名党工的作业疏失予以惩处。

“绿委”段宜康随后也在脸书发文致歉,并表示他以党部提供的内签为准,“对蔡‘委员’语出讥评,至感愧疚。除删除贴文外,并向蔡‘委员’诚摰致歉!”同时宣示,投票结束前,不在脸书上对选举发言。

被误会的蔡正元除转贴段宜康的“道歉文”外,还特别加注“段宜康向蔡正元道歉 民进党也表示道歉”,随后又发文指段曾在脸书“诽谤”自己,经法院一审判决有罪,但蔡认为太轻,决定提起上诉。如今段又在选前犯错,揶揄段宜康根本是连阵营的“自己人”,要连胜文选后好好谢谢段宜康。(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绿委”段宜康脸书截图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