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姚立明:给柯文哲3个月蜜月期 若做不好一样倒他

2014年12月04日13: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立明:给柯文哲3个月蜜月期 若做不好一样倒他

姚立明:给柯文哲3个月蜜月期 若做不好一样倒他

选战期间担任柯文哲竞选总干事的姚立明,强调自己4年都不会入台北市政府团队。(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在这次“九合一”选战中,担任无党籍台北市长当选人柯文哲竞选总干事的姚立明,堪称这次选战中最受瞩目的“绿叶”,在主角柯文哲忙着四处拜访各县市“首长”时,姚立明也没有闲着。他在接受电台专访时强调“3个月内不会骂柯文哲”,因为要给柯3个月的蜜月期,但是如果柯真的做了大坏事,我就会像倒扁一样到市政府前面倒柯。

姚立明4日上午接受专访,强调自己“这4年内都不会进入市府”,而且2015年1月底将退休。

姚立明接着表示,柯文哲不止一次和他说过,2016年会保持中立,因为柯文哲有使命感,想要连任做8年台北市长,完成政策构想。他称赞柯文哲很勤劳,也有高度,现在柯文哲已经很拼,就是不愿意浪费就任前的1个月。

不过姚立明也坦言,给柯文哲3个月蜜月期,如果柯文哲敢做贪污、勾结财团等大坏事,他就会“像当年倒扁一样去市政府前倒柯”。希望柯成为好市长,不辜负选民的期待。(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