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Selina自爆想生双胞胎 因“辛苦一次很划算”

2014年12月10日08: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Selina自爆想生双胞胎 因“辛苦一次很划算”

Selina自爆想生双胞胎 原因竟是“很划算”

Selina跟双胞胎男孩体验渔村生活后动了想生双胞胎的念头。(图片来自台媒)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Selina(任家萱)2011年和老公张承中结婚,成为人妻至今生活甜蜜,但始终没有怀孕消息,还被好友田馥甄在演唱会上追问“何时生”。她近来拍摄大陆实境节目,被住在渔村的双胞胎男孩喊“妈妈”,忍不住也动了一次生2个的念头,而原因竟是“好像挺划算的”!

Selina跟着实境节目《囍从天降》到广西住进渔家体验生活,遇到一对没有爸妈的双胞胎男孩,刚见面就被孩子们天真的询问:“可不可以叫妳妈妈?我们觉得叫妳妈妈很快乐。”她没有为人母的经验,有时做事还得让2个孩子带领和指点,对她来说也是个非常特别的经验,直夸双胞胎可爱:我想女人可能都会有天生的母性。

现实生活中,Selina和老公婚姻甜蜜,到渔村以后还偷偷传简讯给对方,感叹做农活一整天真的好累好累,结果得到温暖的安慰“你一定可以的!”或许是太喜欢拍摄中认识的孩子,她开始觉得“如果能生这么可爱的双胞胎也不错”,并笑说这样只要辛苦一次就可以带大2个小孩,以时间上来说挺划算的啦!(中国台湾网 朱炼)

分享到:
(责编:朱斌(实习生)、刘洁妍)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