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朱立伦阵营推创意食品 Selina老公意外现身(图)

2014年11月02日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立伦阵营推创意食品 Selina老公意外现身(图)

朱立伦阵营推创意食品Selina老公意外现身(图)

  朱立伦竞选总部今天推出推出巧克力创意食品,取“朱鼓励”谐音,朱立伦(右)分送巧克力给现场民众。图:台湾《联合报》

  朱立伦竞选总部今天推出巧克力创意食品,场边女子团体S.H.E成员Selina老公张承中意外现身,但低调不愿多谈为何到场。图: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长参选人朱立伦,其竞选总部今天成立“鼓励区”,推出以巧克力为主轴的创意商品,包括取“朱鼓励”、“揪骨力”谐音的“朱古力”,包裹巧克力的饼干“Doer饼”,希望所有“Doer”(意指实干家)都能“拼”,朱立伦也现身发送朱古力和“Doer饼”给现场民众,受到大人小孩好评。

  据报道,台湾女子团体S.H.E成员Selina老公张承中也意外现身,原本刻意低调,但朱立伦发巧克力时认出张承中,主动打招呼,成为记者会插曲。

  张承中不愿受访,仅简短表示,他并不是新北市民,但因为朋友的关系、加上认同朱立伦的理念,今天才会来现身,其实平常也会去参加其他的候选人活动,只是没有被看到。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杨牧)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