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嫁给男神不是梦!盘点十大粉丝偶像婚姻

2014年12月11日09:2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刘德华和妻子朱丽倩(资料图)

    人民网12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名厨阿基师跟热情熟女粉丝上摩铁,惊爆偷吃登上媒体头条。原来两人因节目结缘,一路发展,关系超越“偶像、粉丝”间的界线。演艺圈不乏粉丝升格成偶像好友,甚至成为另一半的例子,或许因此而让少数粉丝心存“飞上枝头当凤凰”的梦想。

    欧弟8月结婚,老婆郑云灿原是他的死忠粉丝,想尽办法打听欧弟电话,连制作人都知道有这号人物,当他公布喜讯时,制作人还恭喜她“如愿嫁给了自己的男神”。朱丽倩曾在选美时说偶像是刘德华,后来低调升格成为刘太太。王力宏说另一半李靓蕾是自己粉丝,相识长达10年。林志颖和陈若仪透过车展认识,外传她专程为了林志颖去当车模,果然近水楼台。

    但并非所有恋情都如此顺利,谭咏麟在歌迷会上认识女大生朱颖婷,他不顾已婚身份与朱相恋生子,朱至今仍背负小三骂名。吴奇隆前妻马雅舒谈及和吴的婚姻时,坦承“不该以粉丝的梦想来幻想婚姻生活”,外界才知她是吴奇隆的粉丝,“我以前把他当偶像,只是偶像走到现实生活中难免有落差。”两人终以离婚收场。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