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毛治国:望尽快形成共识 推动“两岸协议监督条例”

2014年12月16日09:18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行政院长”毛治国15日在“立法院”总质询时表示,两岸关系主动权是“操之在我们自己”,若要再往前走,“两岸协议监督条例”草案“很根本”,若能尽快形成共识完成“立法”,将来两岸互动、节奏、程序、内涵都可以自己掌握。

    毛治国表示,“反服贸”运动后,“行政院”提出“两岸协议监督条例”草案送到“立法院”,在未来处理两岸法制面问题都需要用到;希望“立委”能形成共识、完成立法。

    尤美女质疑“行政院”版本是“不监督条例”,要求依民意修改。毛治国说,法案应在“立法院好”好讨论,“立委”也可“修法”。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