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于美人减肥成功秀高挑纤细照 被赞翻版陈妍希(图)

2014年12月17日14:13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于美人减肥成功秀高挑纤细照 被赞翻版陈妍希(图)

    人民网12月1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知名电视主持人于美人瘦身成功后果然也变身为名副其实的美人,她一张穿上牛仔裤配白色上衣的照片,让友人大夸根本是陈妍希翻版,称她是“姑姑”。问她是否又瘦了?于美人回说,“没有啦,体重还是没变,这年头不必找医美,拍照靠修片就很够用了。”

    于美人变美后也成为穿搭达人,不时在录影空档跟女性同胞分享穿搭哲学,还不忘指点女记者:“你这围巾和毛衣颜色配起来很好,但穿这双鞋不对,我把我的靴子借你配。”她打扮不迷信名牌,一件上衣东区花250元就搞定,她随后把照片PO在脸书与粉丝分享,并不忘自嘲之前的穿搭是时尚灾难,不过现在已颇有心得,网友赞她“果然人瘦穿衣就有品味”。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