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妍希自曝私藏古装美照 电翻网友投降叫“姑姑”

2013年09月02日13:24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陈妍希

    人民网9月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女星陈妍希先前因演出新版小龙女的试妆照曝光,引起外界哗然,就连幕后推手于正事先护航挂保证“绝对没人敢说不像”都没用,负面批评仍如排山倒海而来,她似乎有意洗刷不适合穿古装的标签,曝光了自己私藏的古装照,竟美到连大陆网友都投降狂叫:“姑姑!”

    陈妍希自确定演出新版小龙女后饱受批评,甚至连粉丝都不挺,她似乎有意扭转窘境在网路上曝光了一张不同于小龙女造型,头发优雅盘起,身穿淡粉色旗袍,眼神无辜直视前方,模样楚楚可怜的私藏古装照,留言道:“久违了的横店,我回来了!”这回不只粉丝留言力挺,就连几乎一面倒认为她是古装克星的大陆网友们都被电晕,终于松口喊了“姑姑”。

    许多网友看到陈妍希这张古装相纷纷表示赞赏,表示此照远比曝光的小龙女扮相好太多了,还说这模样和被公认为新生代演员中最像小龙女的刘亦菲相似度很高,相较于之前,网友态度明显大翻转。此外,仍有不少网友难以被说服,直言:“求你放过小龙女吧!”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于正版《神凋侠侣》近日逐渐揭开神秘面纱,小龙女一角从曝光出演者陈妍希到公布试装照,都遭网友吐槽,被批太胖是包子脸,有傻气没仙气,扼杀角色应有的气质,连陈妍希粉丝都忍不住认为她不适合扮古装。而当事人陈妍希显然有备而来,日前陈妍希曝光自己的午餐,一碗青豆花椰菜、两片豆腐和一杯苦咖啡,似乎向网友表明自己减肥的决心。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邓志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