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林依晨助阵周杰伦新歌MV 扮情侣不避嫌亲脸颊(图)

2014年12月19日09:21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周杰伦新歌《算什么男人》MV邀来准人妻林依晨跨刀演出,都将于近日内结婚的两人,幸福表情藏不住,还在MV中毫无顾忌,放送甜蜜,周杰伦环抱林依晨切水果,林则趁周杰伦弹吉他时,“啾咪”周杰伦脸颊3次。

    周杰伦每回到海外旅行,总会趁机拍些美丽景点穿插在MV中,《算什么男人》就有周杰伦今年2月,携“准J嫂”昆凌赴意大利度假时,在罗密欧与茱丽叶故乡维洛那及佛罗伦斯拍摄的片段。

    MV描述周杰伦与林依晨是在咖啡厅打工的小情侣,两人在窗户上画爱心传爱,或是浓情蜜意切水果,最后周杰伦因沉浸在音乐创作,忽略了女友对他的关爱,而让别人趁虚而入。

    片中感情以失意收场,周杰伦与林依晨的感情则各自精彩,两人将分别在今年底与明年1月中旬终结单身,周杰伦对昆凌的爱护与关照,远胜过历任女友,且在英国求婚成功,两人已属未婚夫与未婚妻关系,提及写歌源由,他说:“你可能都没遇到,很多男人其实内心世界是复杂的,这首歌就是告诉大家要勇敢追爱。”周杰伦与昆凌的组合,就是追爱成功的最佳范例。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