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否认在伦敦向昆凌求婚 证实1月18日婚期

2014年12月23日08:26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外传周杰伦日前到英国参与好莱坞电影《惊天魔盗团2》前置作业时,在伦敦海德公园向昆凌求婚,他昨出席活动时回应坚称:“不可能众目睽睽之下,要也是在神秘的地方。”但首度证实婚期,将于明年1月18日、36岁生日当天办婚宴,地点仍保密。

    距周杰伦生日只剩26天,杰威尔的员工至今仍未收到喜帖,办婚礼恐太赶,也可能先在海外登记结婚。他日前与林依晨在新歌《算什么男人》MV中搞浪漫,坦言:“跟人妻合作压力满大的,要在乎别人的感受。”还没成为人夫的他,笑说以往没拍太过亲密的MV,“未来也会比照办理”,似给了昆凌一颗定心丸。

    昆凌21日则到大陆录制综艺节目,节目中她大跳伦巴和7组选手比舞,获第3名而顺利晋级。她紧张全写在脸上,手心一直出汗,在舞伴沈昕睿的带领下,翩然起舞;她自认跳舞时最美,希望挑战自己而参赛,她父亲到场助阵,周杰伦也支持她的决定。

    当晚由已是人母的大陆艺人何洁夺冠,被问何时加入辣妈行列?昆凌表示“顺其自然”。

分享到:
(责编:刘洁妍、常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