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维护两会受权协商及签署协议的权威性

2016年04月13日11:0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 康登慧 摄
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 康登慧 摄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 (刘洁妍 康登慧)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凡两岸协商谈判的基础不能受到损害,两会受权协商及签署协议的权威性应该得到维护。

有记者提问,民进党12日通过了其党版的《两岸协议监督条例(草案)》内容,有分析认为条例以完善监督机制之名,行阻挠破坏两岸关系之实,绝非善意,请问发言人,如果该条例在台立法机构通过,是否意味着两岸两会的协商就将终止?

安峰山表示,我们已经多次表明,两岸协商谈判的基础不能受到损害,两会受权协商及签署协议的权威性应该得到维护。凡是破坏两岸协商谈判基础,干扰协商谈判进程,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人为设置障碍的行为,我们都坚决反对。

(责编:李警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