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欧阳娜娜姐妹三人合体登封面 姐妹花颜值爆表(图)

2016年04月19日09:25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1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欧阳家三姐妹踏入演艺圈后人气无法挡,走到哪里都是镁光灯焦点,欧阳妮妮、娜娜与娣娣分别在戏剧、音乐、舞蹈等领域发光发热,三姐妹这回难得合体,一起为杂志拍摄照片,而11岁的娣娣展现成熟美,让网友都快认不出她了!

欧阳妮妮昨(18日)在社交网络分享与妹妹拍摄的系列美照,三人难得一起工作,也让她有感而发写下:“久违的合体”,照片中三人紧紧靠在一起,时而对镜头微笑,或是摆出俏皮姿势,姐妹互动自然,足以让人感受到三人的好感情。

其中,欧阳娣娣绑起头发、穿上白洋装,相较以往的生活照,模样成熟许多,少了孩子气,多了几分小女人的韵味,网友也直夸“娣娣变好美喔~都认不出来了”。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