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阁员”贴女性裸露照约爬山 遭批公然性骚扰

2016年04月27日08:1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进党“阁员”贴女性裸露照约爬山 遭批公然性骚扰

民进党“阁员”贴女性裸露照约爬山 遭批公然性骚扰

  张景森19日在脸谱网贴女乳照约爬九五峰,被网友批性骚扰。(图片来源:张景森脸谱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准“政务委员”张景森近来争议不断,他4月19日在脸谱网(Facebook)发文,写到“明天早上六点,爬九五峰。意者私讯”,并附上一位女性裸露上身的照片。网友截图转传,痛批“准‘阁员’公然性骚扰”,惹议后该则贴文已遭删除。张景森还没上任,就因接连不当发言引起挞伐,网友直言“换掉张景森,还来得及”。

  张景森发文惹议后,以删文的方式处理此事,但文章早已被网友备份并在网络疯传。他昨在脸谱网讽刺文林苑抗争是“史上最Kuso(可恶)的一场社会运动”,遭网友炮轰后删文。随后重发酸文表示,林苑王家分到五户,如还不满意,也只能算是不快乐的亿万富翁,不久后再度删除。

  张景森一连串失言风波引来网友挞伐,纷纷表示“凡事走过必留痕迹!”、“这种庸才烂货脏紧身想来捞好处的!立刻滚蛋!”、“张景森跟柯文哲真是一个模子出来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楠(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