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大陆旅游团台湾翻车 国台办:保持联系做好善后工作

2016年04月27日10:2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27日电(刘洁妍、王楠)4月25日下午,大陆旅游团大巴车在台湾苗栗翻车,事故已造成两死多伤。国台办发言人安峰山在例行记者会上就此表示,在得知事故的消息之后,国家旅游局已经通过两岸旅游小两会渠道与台湾方面保持联系,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有记者提问:4月25日下午在台湾发生了一起大陆旅游团游览车翻覆的意外,受到了两岸民众的关切。想请发言人为我们说明一下这起事故的有关情况,目前几名伤者的状况如何?未来如何加强大陆居民赴台游的安全?

安峰山表示,4月25日,一辆载有26名大陆游客的游览车,在台湾苗栗县境内发生了撞车事故,造成台湾司机的不幸身亡,台湾导游重伤,大陆的26名游客也不同程度受伤。我们对遇难的台湾司机表示哀悼,对受伤的大陆游客和台湾导游表示慰问,也祝他们能够早日康复。在得知事故的消息之后,国家旅游局已经通过两岸旅游小两会渠道与台湾方面保持联系,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责编:李警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