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协助台企以适当方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

2016年04月27日10:5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27日讯 (刘洁妍、王楠)国台办今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发言人安峰山表示,大陆的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为包括台商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了非常重大、良好的市场机遇。协助台企以适当方式参与大陆的“一带一路”建设。

有记者提问:国台办主任张志军25日表示,将推动台资企业以适当方式参与“一带一路”建设,4月24日公布的中国“一带一路”规划当中也特别指出,要为台湾参与“一带一路”作出妥善安排。请问发言人,就台湾参与“一带一路”,近期有没有一些具体的做法和安排?

安峰山表示,我想大陆的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为包括台商在内的广大企业提供了非常重大、良好的市场机遇。我们将结合大陆“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全面实施,积极协助台资企业进行转型升级,同时,也协助台企以适当方式参与大陆的“一带一路”建设。

(责编:李警锐、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