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秘书长人选敲定 莫天虎:乐于雪中送炭

2016年05月04日14:3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莫天虎。(资料图)

人民网5月4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国民党秘书长人选敲定,党主席洪秀柱延揽“移民署长”莫天虎出任,预计今天下午宣布。莫天虎说,因为洪秀柱力邀,感受到洪秀柱诚意,在国民党最艰困时刻,个人愿意尽微薄之力。

国民党秘书长人选敲定,党主席洪秀柱确定将延揽现任“移民署长”莫天虎出任,预计今天下午宣布。党内人士表示,莫天虎符合“耐操耐磨、调和鼎鼐”等秘书长4条件。

莫天虎表示,因为洪秀柱力邀,感受到洪秀柱的诚意,在国民党最艰困的时刻,个人愿意尽微薄之力。

莫天虎4日发出临别感言给“移民署”同仁,他感谢到移民署服务,认识许多好同事和好友,一直把移民署当公务生涯最后职务,尽心尽力,只想多做事。

他说,新工作充满艰辛、困难和挑战,形同跳火坑,但是,“锦上添花不是我选项,雪中送炭才是我乐意做的事”,尤其常觉得某些事要靠傻劲才能成就,刚好觉得自己有点傻气。

莫天虎是调查局调查班15期结业,中央大学数学系毕业、美国东南大学企业管理学系硕士,曾任调局台北市调查处士林站主任、花莲县调查站主任及台南市调查站主任、高雄市调查处副处长、台南市调查处处长等职。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