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台办:海峡论坛的筹备工作不会受到任何因素的影响

2016年05月11日11: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5月11日电 (刘洁妍、王楠)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今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海峡论坛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有记者提问:海峡论坛下个月就在福建举办了,能不能请发言人介绍一下相关的筹备情况?另外我们有个担心,马上“5.20”了,“5.20”之后,如果台当局民进党不承认“九二共识”的话,会不会对这次的海峡论坛造成什么样的影响?

发言人马晓光表示,有关海峡论坛即将在6月11日举办的消息,上次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已经向大家作了发布,所以请大家要连续关注我们发布的消息。我可以告诉大家,现在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大家也知道,海峡论坛是我们2008年以后构建的一个以两岸基层民众特别是青年学生为主体进行交流的平台。我们将会继续推进两岸民间的交流合作,这个方针不会改变。所以,海峡论坛的筹备我想也不会受到什么因素的影响。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