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检方:马英九涉24案 520后将重启侦办

2016年05月20日08:3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资料图

人民网5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北地检署19日晚间公布,马英九卸任台湾地区领导人后,在任内因刑事豁免权而暂时签结、侦办中的案件共有24件,其中22件为他字案、2件侦字案,将于20日后依法重启侦办。

北检19日晚间表示,马英九因刑事豁免权而暂时签结的案件,经过清查结果,截至19日为止,包括现在侦办中、暂时签结的案件共有24件,其中有22件为他字案、2件侦字案,将于20日后依法重启侦办。

台北检方指出,部分媒体报道马英九“任内被控140多件案件,全数签结,仅留绿营告发马涉大巨蛋、财产来源不明等案”等内容,与事实不符。

有媒体报导指出,24件案件中包括猫缆T16塔柱掏空案、被控用特别费养流浪狗马小九,还有被护树联盟控图利远雄大巨蛋案,不过实际案情内容为何,北检则表示无法公布资料。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