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重视中南部经营 洪秀柱:党副主席可能再增加

2016年05月26日08:4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洪秀柱25日在中常会介绍林政则、胡志强、郝龙斌等3位副主席;她说,未来副主席可能再增加,因为对中南部的经营非常重要。

洪秀柱介绍时,肯定林政则担任过几届“立委”,表现优异,担任“政务委员”及“台湾省主席”时,跑遍各地,希望借重林政则在这方面的人脉。

洪秀柱说,台中市民念念不忘胡志强的政绩,很后悔没让胡志强连任,未来对政党外交事务要多偏劳胡志强,对台中市未来选举更要全力以赴,因为2018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希望能赢得2018年的胜选。

洪秀柱表示,最近台北市长柯文哲的各项言行作为,看在郝龙斌眼里,特别有所感触,台北市民应该会希望国民党在下次选举能有更好的表现,也希望郝龙斌未来在北北基各方面多给一些地方辅选协助。

郝龙斌说,最重要目标是2018年选举,尤其在各区都有副秘书长的情况下,希望大家密切联系,把地方状况掌握清楚,一起努力,争取2018胜选,一起团结为党奋斗。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