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汪小菲晒女儿抱弟弟温馨照 小S赞大S儿子超乖

2016年05月26日14:50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大S上周六顺利产下二儿子,因儿子长得太帅,一度还被老公汪小菲亏:“有没有见过吴彦祖”,前天汪小菲开始在微博炫耀刚出生的帅儿子,可见小玥儿安安静静地抱着弟弟,但表情相当耐人寻味,外界好奇大S一家得子后是否会偏心?小S则爆料大S透露“完全不会”,小玥儿没因此争宠或欺负弟弟,小S笑说:“跟我们家当初完全不同”。

汪小菲前天晒出小玥儿抱着弟弟的正面照,感慨说:“玥儿姐姐抱着弟弟的时候,一下就长大了”,温馨画面引粉丝狂赞。小S表示大S儿子“乖到离奇”,出生至今只大哭一次,让父母很好带,大S也保证全家人不会因男丁到来而偏心,小玥儿也没产生危机意识,每天回家都会抢着温柔抱弟弟,没出现争宠行为。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