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周杰伦新歌写给"前世情人" 爱女弹琴模样曝光

2016年05月30日08:59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5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歌手周杰伦今天在脸书分享为女儿写的新歌《前世情人》,歌词透露出为人父的感动,也因有女儿小周周感到骄傲,还已想到未来女儿出嫁那天时景象,MV最后小周周弹琴模样也曝光。

睽违1年半,周杰伦6月终于要推出新专辑,今日凌晨零时在官方社群网站脸书曝光首支单曲《前世情人》,灵感来自女儿小周周4个月大时,某次在玩具钢琴上随手压几个音符,周杰伦听了几个单音,发想出整首歌曲,MV也出现女儿玩钢琴背影,整首歌送给女儿纪念。

歌词提到,“有个女孩叫Hathaway,在她4个月大时,弹了一段旋律,我引以为傲,她...是我女儿”,提及初为人父的感动,更已想像有一天女儿出嫁情景,“我后来会在纯白的礼堂,牵好久的手,交给另一个他,眼泪一滴一滴流下,感动也会跟着留下,远远看着你们幸福”,有网友留言说,“Hathaway,妳将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因为你的爸爸是周杰伦”。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