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立委"爆料:台湾人在海外诈骗有173个据点

2016年06月01日09:21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立委”许毓仁昨爆料,台当局“法务部”已经掌握海外台湾人诈骗173个据点,并且持续追踪中,许毓仁批评当局虽然掌握资讯却只能被动,简直是“坐以待毙”。

台“法务部长”邱太三虽证实他的确在某个会议中听到台湾人在海外诈骗173个据点的传闻,但并没有其他资讯。

许毓仁表示,他昨天上午在“立法院”与院会备询的邱太三闲聊,邱太三向许表示“法务部”有掌握台湾人在海外诈骗173个据点的讯息,并且追踪中,许毓仁说,假设每个据点有30个人,也就是全球有超过5000名台湾人,在全世界进行电信诈骗,台湾难道要变成电信诈骗的输出地吗?

许毓仁表示,他将在“立法院”临时提案,要求“法务部”与“警政署”等相关单位提出具体处理方案,他也呼吁若“法务部”的确掌握到173个据点就应该说清楚当地情资是什么,而不是等每次事情爆出来才反应。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