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北市各局处找柯文哲代言 议员质疑花了钱却没效果

2016年06月01日09:44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6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上任后广为各局处代言,国民党籍市议员秦慧珠昨在议会总质询时,批市长柯文哲代言12个局处、26个项目,花了415万元(新台币,下同),但却没有效果,民调直直落。柯笑说,他也不喜欢,有时是勉为其难;谈到民调,柯说,会穿上盔甲, 一定会进步。

秦慧珠昨询问台下官员,谁曾找市长拍广告?台北市民政局长蓝世聪、环保局长刘铭龙等10余人举手。秦再追问官员,觉得柯代言很有效的举手,只剩蓝世聪一人。

议员质疑柯代言的广告效益,柯说,“如果没有效,他们就不会来找我了”。但秦拿出柯过去拍摄的局处广告,柯也搞不清楚代言什么,看到北水处的节水漫画广告,还反问议员“你确定是柯文哲吗?”

秦慧珠再拿出台北年货大街的宣传影片截图,问柯知不知道在卖什么?柯语塞答不出来。秦再拿出柯访美时的“消除对妇女一切形式歧视公约”宣传影片,问花了9.4万元拍摄效果如何?柯自嘲说,“很烂,因为才210个人看,我有check过。”

台北市环保局长刘铭龙表示,柯去年替环保局拍了爬楼梯的节电广告,脸书有124万次触击率,新闻也有41则,且只花了21万元,效果其实不错。

(责编:刘洁妍、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