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中监狱否决陈水扁出席募款餐会 台湾网友点赞

2016年06月03日16:1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中监狱否决陈水扁出席募款餐会 台湾网友点赞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申请参加餐会,台当局“矫正署”今天中午同意台中监狱所提方案,准予陈水扁回台北市民生东路老家,但“与老友叙旧餐会”不宜。

  台中监狱就有关陈水扁申请赴台北参加活动审核说明中提到,餐会具有政治性意涵,而其举办募款餐会亦属政治性相关活动,前往参加显然与保外期间不得从事政治及选举造势活动之应遵守事项相悖,故碍难同意其申请。

  有台湾网友对此表示,台中监狱坚持维护法律尊严给声“赞”,“贪污扁”的保外就医权利限缩相对也是对其他受刑人保外就医的公平性得以申张!

  不过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儿子陈致中3日在电台节目中说,陈水扁“一定准时参加”、“一定要去,不去就变得没有原则”。(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