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民进党火速通过党产案引国民党集体抗议 议场变战场

2016年06月08日13:3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民进党火速通过党产案引国民党集体抗议 议场变战场

国民党“立委”也在旁怒吼“绿色执政、绿色恐怖、绿色暴力”。

  国民党“立委”也在旁怒吼“绿色执政、绿色恐怖、绿色暴力”。(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立法院”日前初审通过“不当党产处理条例草案”,8日上午将确认议事录。民进党籍“召委”陈其迈开始就宣布确认议事录,开会10分钟后就宣告散会。国民党团书记长林德福不满,扯下主席台麦克风表示:“这是什么主席?”国民党“立委”也在旁怒吼“绿色执政、绿色恐怖、绿色暴力”,现场一片混乱。

  林德福说,在民进党眼里,经济议题都不重要,这(处理国民党产)最重要,这就是民进党的逻辑。民进党团总召柯建铭则在旁表示:“你们就是来乱的!”

  由于陈其迈仅用几秒钟时间,迅速宣告确认议事录,国民党“立委”在旁不断喊,“10秒主席、落跑主席。”冲突过程中,民进党“立委”赖瑞隆手腕内侧见血,赖说,他是在林德福拉扯麦克风时受伤。(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