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破获电信诈骗案羁押14人 受害者为大陆民众

2016年06月09日09:29 | 来源:中国新闻社
小字号

  中新社台北6月8日电 (记者 陈小愿 邢利宇)台湾基隆地方法院检察署8日宣布,日前破获的通过电信诈骗大陆民众的案件,法院已裁准羁押14名台湾犯罪嫌疑人。

  基隆地检署当天发布的新闻稿指出,检方6日在桃园市芦竹区大新路破获一起从事两岸电信诈骗的案件,查获犯罪集团成员共26人,起获诈骗器材等证物。

  检方称,案件经承办及协办检察官侦讯后,于7日晚间23时许向法院声请羁押诈骗集团成员14人,8日获准。其余12名情节较轻的成员则重保候传。

  检方透露,上述诈骗集团以医保卡使用异常为由,通过电话诈骗大陆民众。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日前涉嫌诈骗遭土耳其警方逮捕的42名台籍成员8日晚间遭遣返。台刑事警察一一确认成员身分后,将由检方进一步侦讯调查。

  据称,台籍诈骗嫌犯在土耳其所犯案件,全案经过土耳其侦讯。台湾检方并未透露此案的受害对象。(完)

(责编:常红、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