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第八届海峡论坛11日登场

2016年06月10日03: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据新华网厦门电 (刘默涵)第八届海峡论坛将于6月11日举行。据此间海沧区委宣传部透露,海沧将围绕海峡论坛,主办“乐业两岸创享未来”青创先锋汇、两岸特色庙会和两岸公益论坛3项活动,聚焦“两岸青创”。

  据了解,“青创先锋汇”主要分为青创先锋论坛主论坛和2016海峡两岸烘焙创业高峰论坛、2016年海峡两岸文创创业高峰论坛两个分论坛。主论坛将有500名两岸嘉宾和青年出席。其中,来自台湾的嘉宾近百人,在厦台籍大学生和台湾创业就业青年各100人。

  两岸特色庙会则将于6月11日至15日在海沧市民文化广场举办。届时将有开幕式、两岸民俗演出、两岸青创基地创新创业创意新品集市以及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将引进台湾青年创业群体和商家,为两岸青年交流创新创意提供平台。

(责编:刘军涛、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