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郝龙斌:民进党赤裸裸的双重标准实在让人失望

2016年06月13日07:5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郝龙斌:民进党赤裸裸的双重标准实在让人失望

  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原计划15日出席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卓越新闻奖颁奖典礼,申请结果12日遭蔡英文办公室驳回。对此,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指出,马英九仅是受邀演讲,却遭到不合理的阻挡,民进党这种赤裸裸的双重标准,不在乎外界观感的蛮横,实在让人失望。

  郝龙斌表示,民进党拒绝的理由属于“欲加之罪何患无词”,如果有安全外泄方面的忧虑,蔡英文办公室或“国安”单位大可派员随行,以机密事及香港安全事为由,根本是蔡英文缺乏自信及不具善意所找的牵强托词。

  郝龙斌质疑,为什么贪渎判刑、保外就医中的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陈水扁能游走法律边缘,大摇大摆举办募款餐会,接见支持者,民进党大佬也纷纷前往朝见?(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楠(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