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修杰楷携爱妻及大女儿路跑 咘咘缺席粉丝不买账

2016年06月13日07:5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修杰楷携爱妻及大女儿路跑 咘咘缺席粉丝不买账

修杰楷携爱妻及大女儿参加路跑 咘咘缺席粉丝不买账

  修杰楷(右)一家三口参加路跑活动。(图片取自脸谱网)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修杰楷12日与贾静雯及大女儿梧桐妹一起参加“世界海洋日路跑”活动,他虽处于服替代役期间,休假仍不忘带妻儿运动。

  据报道,修杰楷在脸谱网(facebook)上发文说“虽然只有短短的4公里,但却是个有意义的路跑,为了海洋为了鲨鱼而跑,也是大妞(梧桐妹)人生的路跑初体验!希望我们都能再用心用力的爱地球。”

  贾静雯也在facebook上晒出一家三口路跑的照片并表示,为响应守护海洋保护鲨鱼而跑也是第一次带大女儿参加路跑,虽短短的4公里,对从来没跑过的大女儿来说有些辛苦,但希望让她爱上跑步,要知道守护美丽的地球是未来我们要一起做的事。

  一起参加路跑的网友留言,全场参赛者都在偷看他们一家人。修杰楷经常在facebook上晒爱女咘咘,这次一家三口亮相独缺可爱的咘咘,惹咘咘粉丝不满。粉丝表示,期盼日后看到咘咘一起参加路跑。(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楠(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