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柯文哲备询称“坏人无法了解好人的作为”惹怒议员

2016年06月13日14:54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柯文哲备询称“坏人无法了解好人的作为”惹怒议员

柯文哲到台北市议会接受质询

  柯文哲到台北市议会接受质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台北市议员徐弘庭13日踢爆市长柯文哲年初“一日双塔”、“一日双城”的经费,出自于民进党“立委”蔡易余和“世大运之友会”,批评柯文哲不但辅选了,还领了钱。对此,柯回应说“坏人无法了解好人的作为”,引起议员抗议。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徐弘庭13日指出,民进党“立委”蔡易余赞助柯文哲的“一日双城”,批评柯文哲不但辅选了,还领了钱;而“一日双塔”花费的钱,竟然是“世大运之友会”支出。徐弘庭说,市长不应该接受个人馈赠,“世大运”台北市府拉不到赞助,“世大运之友会”接受到的赞助恐怕比台北市府多,台北市府怎么会让一个人民团凌架?

  柯文哲回应徐弘庭时说,“一日双城”、“一日双塔”都有宣传“世大运”,“坏人无法了解好人的作为”,此话一出引起议员抗议。议员质询有分好人、坏人吗?柯最后说“哇,这是口误”,向徐弘庭道歉后风波才平息。

  台北市观传局长简余晏进一步说明,“一日双城”、“双塔”台北市府都没有出钱,过程中有“世大运”宣传,蔡易余与“世大运之友会”捐款是用在衍生的志工费用,不是对市长个人馈赠。(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楠(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