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昆凌为小周周庆生 学做蛋糕又学编头花

2016年06月17日08:17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昆凌为小周周庆生 学做蛋糕又学编头花

昆凌为小周周庆生 学做蛋糕又学编头花

  学完做蛋糕,昆凌再为下月满1岁的女儿学编花圈。(图片来源:昆凌facebook)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艺人昆凌自2015年7月与天王周杰伦生下爱女小周周(Hathaway)后,经常公开分享家庭趣事或育儿经。最近为了女儿下个月的周岁生日,日前才找好友学做蛋糕,16日再贴出为小周周亲手编织的头花,可见其用心程度。

  报道称,昆凌为了帮小周周完成一个DIY的一岁生日,不只认真学做蛋糕,今天还亲自到手工店学编织头花。看到用粉色、紫色编织的头花完成品,大家除了赞配色好看外还提醒她要注意铁丝是否包好,以免误伤小周周。

  昆凌透露接下来要做小礼服,让粉丝很是期待。看到她亲力亲为的认真模样,大家羡慕直喊“有那么漂亮又认真的妈咪真幸福”。(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楠(实习)、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