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交通部门主管"哼哼"回应包租公传闻 网友批"傲慢"

2016年06月17日14:33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交通部门主管"哼哼"回应包租公传闻 网友批"傲慢"

  台湾当局“交通部长”贺陈旦。(图片来源:“今日台湾”微博)

  台当局“交通部长”贺陈旦被指当“钉子户”,阻碍“都更”;且将房子出租,年收54万(新台币,下同)租金。对此,贺17日冷冷以“哼哼”两声做为回应,引得网友直批“傲慢”。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东丰街35至51号都是些超过50年房龄的老旧房舍,住户想推动“都更”,却因为有“钉子户”动弹不得,外传“交通部长”贺陈旦就是其中之一,另有人指出贺陈旦将房子隔成三间套房出租给学生,年收54万元租金。

  对此,贺陈旦17日受访时澄清“那不是我的房子”,对于被指控是“钉子户”,贺陈旦则不愿响应。对于出租一事,贺陈旦则是冷冷的“哼哼”两声回应。记者追问“哼哼”是什么意思?贺陈旦则说,“我又没讲什么”。

  对于贺陈旦的回应,网友直批“傲慢”。网友表示,“自我感觉良好,傲慢自大”、“哼哼,民进党的官威真大”、“新‘内阁’一堆怪咖”、“哼哼,这是猪吃东西的声音啊”。另有网友则怀疑表示,“ 哼哼!有什么要隐瞒的”?“如果有出租就是逃漏税,不要哼哼哼”。(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楠(实习)、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