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台湾自强号列车出轨翻车2人受伤

2016年06月22日16:1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台湾自强号列车出轨翻车2人受伤

台铁307次自强号列车出轨翻车 2人受伤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铁307次DMU自强号,今天(22日)下午在花莲发生出轨翻车意外,台铁表示,目前得知只有2人受伤。

  台铁表示,这列自强号是从左营站开往花莲,下午2时49分在富源到光复间,发生出轨意外,第7、8、9车出轨,其中第8节侧倾,9节翻覆。

  报道称,先前传出这起火车出轨意外有多人受伤,但台铁目前掌握的情况是,第8节及第9节车厢只有11名乘客购票,得知有2人受伤送医。台铁已成立一级应变小组,并通知地方消防局救援。

  台铁柴联车DMU(Diesel Multiple Unit)是以柴油为动力之车组,目前多用于台铁东部干线及南回线的自强号列车,向日本采购,车组形式均为“动力驾驶车—电源拖车—动力驾驶车”。(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