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欧阳娜娜姐姐找枪手代考 父亲震怒要其道歉

2016年06月23日08:01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欧阳娜娜姐姐找枪手代考 父亲震怒要其道歉

欧阳娜娜姐姐期末找枪手代考 父亲震怒要其道歉

  欧阳妮妮日前遭人投诉,在学校期末考时找同学当枪手代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阳龙和傅娟的大女儿欧阳妮妮,目前正在就读台北艺术大学进修部戏剧系,她近日遭人投诉,在学校期末考时请同学当枪手考试,让欧阳龙听闻气炸了,他震怒表示:“身为公众人物,妮妮做了最错误的示范,等她回来,会郑重向社会大众道歉。”

  台媒报道,欧阳妮妮在学校期末考期间出境,事后遭人举发请同学代考,就连该科目老师都得知这件事。傅娟日前在日本陪二女儿欧阳娜娜巡演,接获举发后,立即打给远在伦敦工作的妮妮求证,她坦承自己“铸下大错”,表示当时同学跟她说,该科老师并未到场监考,于是接受对方的提议“帮她写考卷”,没想到惹出问题。

  欧阳龙听到消息后相当震惊,生气表示妮妮不尊重校规,也做出了不好的示范,和老婆傅娟都认为她应该“要向广大的社会大众道歉”。欧阳龙先代女儿道歉,表示身为父母却没能将小孩带好,是父母的责任,自己也已经严厉斥责妮妮,若是学校做出任何处置,他都尊重,认为这是女儿该承担的。(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编:王楠(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