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陈水扁女儿将搬进4000万豪宅 或接扁同住照顾

2016年06月23日08:36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人民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陈水扁女儿陈幸妤搬新家,从台南市东区凯旋路席悦大楼,近期将搬进同样是“富立建设”在台南市林森路的高级豪宅“耘非凡”,价值约达4000万元新台币(注:约810多万人民币)。

除外传因新家较旧家大,可能是要接陈水扁同住,就近照顾外,同时也因陈幸妤相当注重个人隐私,席悦大楼邻近南纺购物中心,开幕后周遭日渐喧闹,耘非凡隐密性足,也比较安静,让陈幸妤决定搬家。

富立建设是台南知名豪宅建设公司,而席悦和耘非凡都是代表作品,外传陈幸妤与赵建铭4年前向富立购买耘非凡预售屋时,由于是老客户,价格应优惠在每坪25万元新台币上下。

耘非凡共有3栋大楼,1楼都有6户店面,基地面积共达5043坪,一楼店面总价从8070万新台币到3亿新台币不等。耘非凡内除有专属住户的餐厅外,还有游泳池、健身房、视听室和会议室等基本配备。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