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国民党多位"大咖"同台 马英九洪秀柱朱立伦互动寒暄

2016年06月23日08:42 |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人民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指南宫22日举行庆典,除邀请“立法院长”苏嘉全,蓝营数位“大咖”也尽皆出席。最先到的新北市长朱立伦,要离场时正逢洪秀柱抵达,朱特别等候与洪握手致意后才离开;洪秀柱致辞时,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到场,洪秀柱立即结束演讲,下台与马英九握手。

不过原本表定紧接在马英九之后抵达的王金平,却在马英九离开约十分钟后才进场,引发揣测。王金平强调,自己行程“就是没办法在十分钟前赶过来,不是不见谁”;但王也坦言,选后至今与马未见过面,对马一切“都尊重、祝福”。

绿营接连传出,王金平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都曾被征询接掌海基会。国民党副主席郝龙斌昨天上午在脸书质疑,蔡英文当局是在消费王、宋。对此说法,王金平大笑回应,表示每个人看法不一样,“怎样能做事,才最重要”。

郝龙斌昨下午受访时指出,新当局已上任一个多月余,两岸政策一直无法稳定开展,原因就在于蔡英文不愿正视“九二共识”;但蔡英文不解决自己的问题,却企图用海基会董事长人选来混淆焦点。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