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台湾频道

绿营议员要求台中市府接管"内阁" 网友:把林佳龙也带走

2016年06月28日08:32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小字号
原标题:绿营议员要求台中市府接管"内阁" 网友:把林佳龙也带走

民进党台中市议员在总质询最后一天出招,指林全“内阁”频频出包,希望台中市政府优秀的一级主管可以“入阁”,勇于承担

  民进党台中市议员在总质询最后一天出招,指林全“内阁”频频出包,希望台中市政府优秀的一级主管可以“入阁”,勇于承担。(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中市民进党议员何敏诚等人27日炮轰林全“内阁”频频出包、出状况,专作“顾人怨”的事,喊话台中市长林佳龙团队“勇敢承担,接管‘内阁’”。对此,网友大表赞同,并表示“连林佳龙市长也一并空投过去吧”!

  民进党议员27日特地制作海报,对台中市长林佳龙及一级主管喊话“勇敢承担,接管‘内阁’”。何敏诚要求林佳龙要大度、忍痛割爱,把主管送到台当局去帮忙,人才给台当局用。

  对此,网友大表赞同。有网友直说“身为台中市民,我们举双手赞成,林佳龙团队冲冲冲,最好把林‘内阁’成员全部干掉,然后,台中市府局处长改由台中优秀子弟出任,最好连林佳龙市长也一并空投过去吧”!另有网友说“把祖师爷(林佳龙)割爱,送去台当局,取代任何人皆可,这样的话台中人福气啦”!还有网友则批民进党“一堆没内容的‘阁员’,都已经是执政党了,搞的好像是还在当在野党,落漆”、“上任一个月就 窝里反,还是演戏给人看”。(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编:王楠(实习)、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